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16
 

  2012年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校工会活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观建,副校长张安富,副校长曾春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运祥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由院长陈伟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志兵致开幕词。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邱观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运祥分别代表校领导和校工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邱观建同志在致辞中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应在稳定中求更好的发展,院领导班子要团结、要形成更强的战斗力,调动大多数人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二是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和引进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的人才;三是要注重成果的积累,尤其是注重获奖、高水平论文等标志性成果的积累,要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团队的水平层次。

  李运祥同志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在民主制度和工会建设中的成就,勉励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兵在在开幕词中号召:全体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以主人翁的态度,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协同创新等方面形成共识。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陈伟院长所作的《强化学科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以协同创新的新思路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习文所作的《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共建民主和谐教工之家》的工会工作报告;同时讨论并审议了《学院研究生导师职责》、《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基本工作职责》《学院学术讲座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

  与会代表就会议内容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决议后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