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四楼1403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议程分别由大会秘书长周慧同志和大会执行主席于东江同志主持,学院新一届当选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伟院长所作的题为《找准差距,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稳步前进》的学院工作报告,以及院党委书记于东江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凝智聚力,助力学院内涵建设大局》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李向舜副院长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关工作要求的情况说明。会议中,代表们对《自动化学院研究所设立与考核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及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和精神展开了充分、深入的学习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参与,针对学院的内涵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代表们除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外,还将议题聚焦于讨论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学习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职业情怀和关心学院发展大局的高度责任感。





  闭幕式上,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陈伟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