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21

    2013年10月17日,自动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安富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院长陈伟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志兵致开幕词。开幕式上,副校长张安富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教授分别代表校领导和校工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安富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张校长说几年来,学院班子团结一心,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在民主制度和工会建设中的成绩。

张校长指出,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希望每一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大会,以发展的眼光、以宽阔的视野,参政议政,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把两代会开成民主开放的大会、团结务实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大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教授代表学校工会作了讲话,并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志建同志对大会胜利召开的祝贺和对全体代表的问候。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陈伟院长所作的《明志道远,再接再厉,共创自动化学院美好明天》的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习文所作的《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努力为学院发展聚集正能量》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对《自动化学院公房优化配置及有偿使用办法细则》、《自动化学院科研项目管理费计提管理办法》等文件及学院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5时许, 自动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