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926,自动化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四楼1403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议程由大会执行主席于东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说明,重点讨论和审议了《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财务管理与年终分配原则与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学科研考核及奖励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公有用房分配和使用的暂行管理规定》、《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竞争性绩效津贴暂行办法》等五个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的新制定或修订的制度文件。 

 

 

  本次会议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重点组织代表们学习和讨论了《武汉理工大学师德考评暂行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师德先进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查处暂行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实施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计划实施办法》等六个有关师德建设与规范的重要文件。 

 

 

 

  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学习,充分讨论,积极发言,针对事关切身利益的制度文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效行使了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师德考评暂行办法》等六个有关师德建设与规范的重要文件,着力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闭幕式上,陈伟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五个新制定或新修订的制度文件;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