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三好学生风采】嫩芽初露 无畏前行——自动化学院申奥三好学生标兵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20-05-07

  申奥,女,共青团员,湖北荆州人,来自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805班。该生自入校以来,思想积极向上,热爱祖国,一心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认真刻苦,目标明确、坚定不移,积极承担学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并于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班级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思想方面,该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一心向党组织靠拢,严格遵守党和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该生有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有着成熟的思想观念。 

  在学习方面,该生学习认真刻苦,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且及时进行知识的整理,乐于钻研探讨,有不懂的地方会请教老师和同学,经常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互促进步,在大一学年取得了班级第一的好成绩。该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加入院科研团队并积极参与“ASM”杯机器人设计大赛。 

  在课余活动方面,该生大一学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获得自动化学院“新生杯”演讲比赛二等奖,代表学院参加第十八届“金秋杯”舞蹈比赛二等奖,代表学院参与心理情景剧大赛等。该生加入优秀校级志愿服务队——青禾志愿服务队,在暑期赴乡村进行科技启蒙活动。 

  在学生工作方面,该生大一学年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和自动化学院科协科普部干事,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积极承担学生工作,并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 

  在日常生活方面,该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有着健康的作息习惯。该生活泼开朗,积极参与班级建设活动,与同学们的关系融洽。该生寝室建设良好,积极帮助同学,寝室平均绩点为3.9,室友绩点及综测均属年级前列。 

  大一学年,该生学习到了完全不同于高中的新鲜知识,提升了对专业的兴趣,形成了一种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该生在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学会了与人相处。经历各种得失后,该生的心智得到磨砺,综合素质从全方位得以提升。展望未来,希望该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在科研方面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并坚持努力,提升自我文化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相信日后必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