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能应城热电

发布时间:2018-04-03

  公司:华能应城热电

  时间:4月4日13:30-15:00

  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综合楼306报告厅

   

  

  华能应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

  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华能应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控股企业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投资,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是国家能源局在中小城市的热电联产示范项目。

  公司位于江汉平原素有“膏都盐海”美誉的应城市,南距武汉市中心城区80公里,属武汉市“8+1”城市圈之中心,东靠武康铁路和京广线,西邻长荆铁路和武荆高速公路,交通尤为便利;周围分布近60家盐加工企业,国家“西气东输”战略储备气库-云应地下储气库项目已落户厂址附近,发展前进十分广阔。

  机组规划容量2×350MW超临界凝气式供热机组+2×50MW背压式供热机组,一期建设1×350MW +1×50MW,50MW背压机配370t/h高压锅炉,于2015年正式投产运营。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与培养,现拟招聘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

  一、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为国家统招本科(不包括独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完成规定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CET-4及以上,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愿为华能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专业要求

  电气相关专业(2名)

  热能与动力工程(2名)

  热工自动化(2名)

  人力资源管理(1名)

  财会(1名)

  工程管理(1名)

  三、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准备应聘资料:应聘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成绩单(须盖章)、英语四六级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各一份;同时在华能国际招聘平台(http://job.hpi.com.cn/进行简历投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话:0712-3136131

         箱:2813584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