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三峡电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2
公司:三峡电能有限公司

时间:3月23日9:00-12:00

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综合楼306报告厅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能”)控股子公司三峡电能(湖北)有限公司(下简称湖北电能)面向各高校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三峡电能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简称“三峡集团”)为主动适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开展配售电及相关业务而设立的子公司,由三峡集团旗下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注册时间为2016年6月16日,注册资本10亿元,是国内最大配售电公司之一。

湖北电能是由三峡电能、宜昌高新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方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现有在册职工90余人。湖北电能作为三峡电能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三峡集团内三峡、葛洲坝供电资产运营管理工作,并向周边业务拓展;宜昌(含县区)新增园区的配售电及相关业务;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应用等综合能源服务;用户电力设施集中托管运维服务,用户侧能效管理,充电桩及智能停车场等相关电力技术服务,是宜昌地区乃至湖北省有较大影响力的能源服务企业。

二、招聘需求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次招聘对象为各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一)本次招聘需求共计5人,招聘专业包括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含新能源方向)、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等。具体情况如下:

专业

人数

基本资质条件

工作单位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含新能源方向)

4

1.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3.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好的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峡电能(湖北)有限公司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1

合计

5

   

(二)请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务必通过网络方式填报,并在截止日前完成报名。

报名网址:https://campus.liepin.com/ecomp/9407637/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15-27

咨询电话王老师  0717-6762307(13872570215)

刘老师  0717-6761135(13886679936)

(招聘报名截止后,招聘工作组将进行资格审查及组织面试等相关工作,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

                             2018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