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科研项目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0
  各学院、中心、所: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等5部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单位吸纳和稳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若干意见》(国科发财【2009】97号)http://www.dost.moe.edu.cn/outpart/moduledetail.jsp?id=989的文件精神以及科技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办财【2010】20号)http://www.lzjob.gov.cn/?thread-847-1.html的通知要求,学校领导批示,最大限度地利用科研项目和国家各部委的优惠政策聘用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到科研岗位,提高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的人数。
  请各学院、中心、所积极动员教师,并填报《2010年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于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12:00以前报送科技发展院综合办汇总,便于学校学工部及时组织招聘工作。
  附:2010年科研项目吸纳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表
  科技发展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