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08

举办时间:2019-09-09 18:30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楼三号厅

智引新未莱——中电莱斯(中电二十八所)2020届校园招聘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南京,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为基础打造的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中电莱斯是军事指挥信息系统的国家队、指挥控制技术的引领者、国家网络信息体系建设事业的主力军,在军事指挥控制、空中交通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今天,中电莱斯人携手在网信事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为国防和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不懈奋斗。 

 

面向对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自动化、人工智能、战略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2020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小语种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等你莱 

技术类 

软件开发 软件测试 论证设计 算法设计  

系统集成 硬件设计 交互设计 

市场类 

国内市场营销 海外市场营销 

管理类 

战略管理 项目管理 质量管理 

新未莱起点 

PC端:http://campus.51job.com/cetcles 

(预计上线时间:2019年8月26日) 

移动端: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宣讲高校 

南京市: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南京理工大学(孝陵卫校区)、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哈尔滨市: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 

长春市:吉林大学(南校区) 

沈阳市:东北大学(浑南校区) 

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 

天津市: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 

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青岛市: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郑州市:郑州大学 

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 

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重庆市:重庆大学 

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厦门市: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合肥市: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兰州市:兰州大学(城关校区) 

武汉市: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华中科技大学 

长沙市:湖南大学(南校区)、中南大学 

杭州市: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无锡市:江南大学 

北京市: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 

注:每所院校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关注校招官网。 

http://campus.51job.com/cetcles 

新未莱智引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面试——offer答疑会——offer发放 

关注,连接新未莱 

2020届招聘QQ交流群: 852144860 

 

中电莱斯微信公众号 

 

 

招聘岗位 

  1. 技术类

软件开发(J01) 

岗位职责 

负责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 

任职条件 

1.在计算机技术领域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尤其在数据结构、算法和代码、软件设计方面有所擅长; 

2.具有丰富的使用C/C++/Java/python等编程经验,在面向对象技术方面有较强经验者优先; 

3.具有在大规模系统软件的设计和开发方面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软件测试(J02) 

岗位职责 

    负责软件静态测试、功能模块动态测试、项目配置项与系统级测试等。 

任职条件 

1.熟悉C/C++/JAVA、gcc,makefile等语言和开发工具;了解测试过程,熟悉PRQA、Klockwork等测试工具,有软件测试经验优先; 

2.硕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控制相关专业。 

论证设计(J03) 

岗位职责 

负责相关领域(通信数据链领域、军事航天领域、公共安全领域、联合作战领域、无人装备智能化指挥控制领域、武器装备体系化运用、智慧城市领域)信息系统总体论证设计、预研工作。 

任职条件 

1.博士研究生优先,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控制、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具有系统体系结构、计算机软件体系结构工作或科研经验者优先; 

2.熟悉至少一种建模语言或框架(包括但不限于UML、SysML、ArchiMate、DoDAF、TOGAF、FEAF等); 

3.熟悉至少一种建模工具(包括但不限于Rational Rose、EA、SA、StarUML、ArchModeler等); 

4.了解虚拟化、SOA、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包括主要技术概念、实现原理和运用方式等; 

5.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阅读中英文技术文献,在校期间担任项目、课题主要负责人,参与过项目论证者优先。 

算法设计(J04) 

岗位职责 

负责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分析识别、规律挖掘、态势分析预测等方向)、数据融合(多雷达数据融合、信号级融合、图像融合等方向)、传感器及武器装备建模、智能辅助规划与决策等关键技术的算法研究,性能优化和原型系统开发。 

任职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等专业; 

2.具备数据融合、机器学习、传感器装备建模、智能辅助优化等至少一个领域相关项目经验; 

3.熟悉C/C++或者JAVA语言,面向对象编程办法,具备分布式数据库设计/高并发服务搭建/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python语言开发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系统集成(J05) 

岗位职责 

负责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技术支持等工作。 

任职条件 

1.熟悉通信工程原理、熟悉硬件安装、调试; 

2.硕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硬件设计(J06) 

岗位职责 

负责系统配套设备硬件平台的设计、开发与调试。 

任职条件 

1.掌握系统配套设备硬件设计方法、技能与相关工具; 

2.熟悉X86、ARM、PowerPC、DSP、FPGA或国产处理器硬件平台之一; 

3.掌握Altium Designer/Cadence/PADS工具,掌握高速电路设计相关知识 

4.熟悉硬件相关底层软件设计与开发,具备较强实践经验为佳; 

5.硕士研究生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交互设计(J07)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前期的规划构思,实现与完善产品概念;归纳产品界面的人机交互需求,并把需求转化为设计原型;设计系统、网站产品界面的信息结构、用户操作流程等,给出产品原型;配合相关人员进行产品用户测试,持续优化体验改进产品。 

任职条件 

1.对用户体验设计的相关理论、设计方法、流程等有深刻理解认识,能够熟练运用设计工具清晰直观表达设计意图; 

2.熟练使用相关设计工具,快速输出交互线框图、任务流程、产品原型等; 

3.计划性、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执行力,关注体验细节,擅长沟通,具有优秀的文档撰写能力; 

4.硕士学历及或以上学历,人机交互、工业设计、计算机、视觉传达、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1. 市场类

国内市场营销(S01) 

岗位职责 

负责军工电子或民品领域市场开拓、动向跟踪及客户关系维护;负责领域科研生产项目管理;负责领域重大论证工作组织与协调。 

任职条件 

1.对市场管理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热情开朗、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思考和学习; 

4.硕士研究生学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海外市场营销(S02) 

岗位职责 

负责地区军民贸市场开发; 负责或参与地区海外机构的筹建、运行和管理;负责地区国际项目科研生产管理;负责地区国际项目培训管理;负责地区国外现场技术服务管理。 

任职条件 

1.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 

2.熟练掌握使用英、法、俄、阿拉伯、波斯、葡、西等任一种语言; 

3.对国际市场有浓厚兴趣;抗压能力强,乐于从事出口事业,能够长期驻外开拓国际市场工作; 

4.理工科专业背景(英语方向,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小语种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1. 管理类

战略管理(Z01)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发展规划和改革发展的研究;负责企业改革发展、任务目标相关的策划和方案拟制;负责组织单位发展规划的制定、修订以及后续推进工作。 

任职条件 

1.勤于思考和学习,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创新意识;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团队意识强; 

4.在校/工作期间具有规划相关经验者优先。 

5.博士研究生优先,战略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Z02) 

岗位职责 

负责军工电子或民品或固定资产投资等领域项目前期论证,完成报告编制和报批手续;负责组织领域内项目实施,包括组织文件编制及评审、商务谈判、合同签订和验收等。 

任职条件 

1.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细致认真、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思考和学习; 

3.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有软件研发经验者优先; 

4.硕士研究生学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质量管理(Z03)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质量控制和可靠性管理工作;参与质量工程技术和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 

任职条件 

1.对项目质量管理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 

2.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热情开朗、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勤于思考和学习; 

4.硕士研究生学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可靠性、质量管理、机械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