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8

举办时间:2019-09-09 15:00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楼北汽厅

中车戚墅堰所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戚墅堰所”)是中国中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材料及制造工艺的专业研究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江苏省常州市,始建于1959年。 

中车戚墅堰所立足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建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认可实验室、1个专项研发中心、4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构建了国际领先的试验验证平台,产业领域覆盖轨道交通装备、专有技术延伸、生产性技术服务,现已成为高端装备特别是轨道交通装备关键零部件研发与制造企业。 

依托多专业技术集成开发的综合优势,截止2018年底,中车戚墅堰所制修订标准670项,其中国际标准4项,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650项;拥有专利823项,其中发明专利420项。 

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00余人,是“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与材料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质监总局铁路无损检测计量检定中心。 

中车戚墅堰所将秉承“正心正道 善为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向着高端装备零部件及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迈进! 

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机械类、车辆工程、电气类、自动化类 

本科及以上 

45 

材料类(焊接、铸造、锻造、热处理、粉末冶金、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及以上 

26 

其他类(信息工程、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具体信息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 

薪酬福利 

基本薪酬: 

本科生:实习期一年,实习期工资5000元/月;转正后首年收10-13万元。 

硕士研究生:实习期半年,实习期工资6000元/月;转正后首年收入11-14万元。 

博士研究生: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后首年收入不低于18万元,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基本福利: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五险”;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缴纳比例为员工月度工资的12%; 

按照公司规定为员工缴纳住房补贴,缴纳比例为员工工资的15%; 

按照公司规定缴纳企业年金,缴纳比例为员工工资的5% 

按照公司规定,购买商业保险,全方位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其他福利: 

提供员工公寓、实施三餐补贴、交通费用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新员工给予入职生活补贴;骨干员工实施车贴和通讯费等补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外出旅游、疗养等。 

人:吴经理、魏经理 

联系电话:0519-89808880           传真:0519-89808881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8号   邮编:213011 

公司网址:www.crrcgc.cc/qsys 

网投邮箱:CRRC_qys@126.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