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师生参加电力电子在特种装备领域的应用论坛暨IEEE PELS武汉分会-武汉电源学会2022年度联合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415日,由IEEE PELS武汉分会和武汉电源学会联合举办、湖北理工学院承办的“电力电子在特种装备领域的应用论坛暨IEEE PELS武汉分会-武汉电源学会2022年度联合学术会议”在黄石市成功召开。我院周克亮、张丹红、朱国荣、张侨、王茜、何青青等专家学者率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聚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师生、多家科技企业研发人员及国内外电源领域知名专家学者。 

 

      

  受组委会邀请,周克亮教授、张侨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内模原理的广义积分复合控制技术与应用》、《第三代半导体应用及测试技术》的学术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分享了国内外电力电子领域的最新研究动向及各自最新研究成果;学院师生还与同行专家学者就彼此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议还总结交流了电源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方案,探讨了今后中国电源产业发展方向。会议为相关科研人员收集科研资料、共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前沿学术观点、激励创新思维提供了重要渠道和途径。参加本次会议也对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带来积极影响。 

   (通讯员:何青青  审核:周克亮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