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自动化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积极响应学校2023年科技活动周通知精神,自动化学院于524日成功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罗杰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交流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在主题交流环节,我院熊斌宇副教授分享了在南洋理工大学访问研究期间的学术成果及访学经历等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的青年学者们一一介绍了各自目前的主要研究内容、在研项目和未来研究计划等情况。活动中,青年学者们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思想的交融与碰撞弥漫着沙龙的各个空间。

 

  有老师表示,希望学院能坚持主办各类主题的沙龙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自由探究、活跃学术思想的创新环境,为广大老师提供一个充满激情和自由平等的学术交流平台。 

(图文:甘建祥 审核: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