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22年转专业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
    根据《2022年自动化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学院于2022429-52日对本次转专业工作中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进行了材料审查。经学院审查,共96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符合我院转专业要求,且第一志愿申请转入)。请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面试考核。面试名单见附件1

  面试考核成绩总分100分,考核分为个人陈述(5分钟)和评委提问(3-5分钟)两个环节,重点考核学生表达沟通能力、专业素质与兴趣、综合素质等(无教材、无范围限定)。其中个人陈述部分应包括个人自我介绍、专业认知、学习能力、学习计划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内容;评委提问无特殊限定,包括但不限于数学、英语及专业基本知识等方面内容。

  面试考核时间:202255 14:00-18:00

  地点:南湖新校区博学西(新3)-215217218219220

  面试考核顺序见现场通知,请携带校园卡及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考核地点候场。逾期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自动化学院

  2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