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学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各系、研究所: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建设,实施学校“名师名导”班主任计划,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担当、诚实守信、励志成才和创新创业意识,积极适应完全学分制条件下学习模式和学习方式,努力培养具有卓越追求和卓越能力的卓越人才,深入推进自动化学院 “1+X”寝室微组织建设计划的相关要求,我院现面向全院教职工招募学生班主任老师,面向全院学生招募班主任助理。

  一、招聘对象及数量:



  1.班主任(2018级班主任13名)



  2.班主任助理(2018级班主任助理39名,每班3名,原则每班研究生1名,本科生2名)



  3.招募要求:


  班主任:全院教职工或学校党政管理干部


  班主任助理:具有学籍的学院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班主任



  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具体参看《武汉理工大学“名师名导”班主任计划实施意见》(见附件1)、《武汉理工大学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实施细则》(见附件2)、《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及考核办法》(见附件3)。



  2.班主任助理



  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管理条例以及考核办法等详细内容参看《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助理制度实施办法》(见附件4)、《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助理考核评分表》(见附件5)。



  三、报名事项及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

  班主任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4日—7月11日,班主任助理报名时间为7月4日—9月2日;



  2.班主任助理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申报表(附件6);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楼317)

  联系人:  陈震宇 王建建 87859131



  4.其他事宜



  班主任的入选名单将综合考虑各系所的推荐意见。具体事宜解释权归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