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 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2020-2021学年“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 岗位申报结果已于20209月发布,共有150名同志进行了申报,并开展了相应服务,现决定开展“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中期总结,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调整 

  此次阶段性总结,原则上不进行大规模的岗位调整,各位党员按照2020-2021-1学期所申请的岗位持续服务至20216月。需要调整相应岗位的同志,可向所在党支部进行申请,由党总支进行评定后,同意转入新岗位进行服务。 

  二、阶段性总结 

  全体参与“先锋行动”的党员需要提交一份“先锋行动”阶段性总结,总结应该包括学期工作情况、工作感想、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目前存在的不足、所需相应支持等内容,原则上不少于500字,语言要求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实事求是,感情真挚,严禁抄袭和借鉴。请按照(附件:“先锋行动”阶段性总结模板)提交电子档。阶段性总结由“先锋行动”各指导组负责汇总,党总支将将其作为服务期认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截止时间:202135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