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以及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附属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周树民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一批(试点)巡察组自即日起,对我院进行巡察,巡察时间2周左右。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工作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实涉及学院的巡视整改以及校党委行政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等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有关问题,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也可以发邮件至xcz0101@whut.edu.cn。
  巡察组联系电话:87780680  13871145061

  巡察组接访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图书馆218、219房间

  意见箱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图书馆218-219房间外面走廊

  特此公告。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