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09-28

1.负责全日制研究生(含留学生)和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含在职)的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培养管理。落实研究生学位标准、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学计划、教学任务的制定、修订、实施。

2.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研究生培养及提升,负责研究生的学位审查、授予及归档;优秀论文的评议、申报工作。

3.协助主管领导完成具有突出创新能力选拔、招生宣传、录取、转专业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导师遴选材料审核、申报及新生选导工作。

4.负责各类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优博优硕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研究生国际化工作及各类成果奖励的组织、评定、申报。

5.负责学校和学院有关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的收集、整理,协助完成有关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与监督工作。

6.负责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进行课程教学、导师指导工作量核算,组织教师绩效考核工作。

7.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研究生各类经费使用、登记工作。

8.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导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

9.本部门主管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

10.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027-8764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