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赴深圳麦格米特电气公司(武汉)探索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09
    117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向舜、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侯慧一行赴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以下简称麦格米特电气公司),与麦格米特电气武汉副所长吴琼等,探讨共建“武汉理工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相关事宜。

  会上,吴所长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研发团队、办公环境以及核心技术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麦格米特电气公司。




  李院长表示,麦格米特电气公司在产品和技术应用上与我校自动化学院的科研方向有较大共通之处,希望在双方之间建立联系,积极探索共建“武汉理工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此外,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实施过程中的制定科学培养方案、保障培养人员安全以及提升培养人员综合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共赢的原则,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