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已经圆满结束,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参与以及准备接下来的大赛初赛,71日晚19点,张清勇老师从报名注意事项、个人赛准备、自由探索以及企业赛项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赛前培训。


  张清勇老师强调网上报名信息需认真填写,避免出现错误。对于个人赛项,张老师建议同学之间可以形成学习小组,一起努力,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同时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足够的时间投入也是必要的。自由探索以及企业赛项是以小组为单位参加的,张老师提出了要认真阅读大赛题目的要求,要根据题目要求来进行方案的设计和作品的制作。同时张老师也强调了报告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阅读相关参考文献,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丰满,对报告中的图表等细节要精益求精。同时作为一个团队合作的比赛,张老师提醒每一名队员要积极主动承担并完成任务,切忌互相推诿。

  最后张清勇老师和夏慧雯老师一起在线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的一些问题,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