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7日晚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员动员大会暨“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动员会于东院校区就业大楼东风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副书记周慧,学院党委组织员谭静出席,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主持人在现场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增补调整的方案,并对相应人员进行增补选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同志作“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动员并部署工作。周慧同志从组织构架、项目背景与培养目标三个方面向在场人员介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部结构组成,随后她对设置的8个岗位进行介绍,并对岗位申报要求和工作考核及认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是学院党委、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充分考虑学校党委、纪委对学院在巡察中针对学生党建所提出的问题后,拟在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群体中实施的党员教育品牌工程。旨在规范学生党员发展过程,加强学生党员日常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实施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尝试、新突破。他强调,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座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要求,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实岗锻炼,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学习,发挥新时代的延安精神,不断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