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3日上午9:00,自动化学院在327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根据学校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各支部已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并按时间节点推进。汇报的过程中,各支部书记还针对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大家积极讨论,同时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接着,于书记进行了以“学院教职工党员组织生活现状”为主题的调研,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言,并从开展的形式、内容上给出了建议,如,希望学院能邀请专业的老师为党员同志们讲党课,组织生活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等等。最后,还发放了《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党员组织生活现状调查问卷》,请各支部教职工配合完成,以充分掌握教职工党员的组织生活现状。
  9月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支部积极配合,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于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带领各支部党员严格执行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