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6

  为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奉献服务社会意识,10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在综合楼309教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专题党课。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通报党员到会及上月党费交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并由于林虎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其中重点学习了李连成同志的优秀事迹。李连成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把自己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用自身的力量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领导村民走向康庄大道。他的事迹,也深深震撼到同志们。 

 

  观影结束,党支部书记陈震宇同志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千锤百炼更坚强》。她从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战略部署以及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党员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地跟党走,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决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续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党课结束后,各位同志对党日活动的内容发表了看法,他们一致表示要学习李连成同志的精神,积极学习,努力服务人民,建设好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