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明使命 学习榜样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6

  102516时,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综合楼309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明使命,学习榜样共奋进”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张瑞霆同志高举右手,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时刻牢记誓词,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当前我们应该学习的强大精神力量。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张瑞霆同志结合学校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对专题节目中反映的优秀共产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实践紧密结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简单评述,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去。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努力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