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6
  1025日晚,中共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在东院教四楼1403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于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部书记夏伟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在现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主持人向到会党员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会议正式开始。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接着,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总监票人陶群柱同志向各位同志宣读本次选举的投票办法,工作人员向各位党员展示了选票与投票箱并向各位党员同志发放选票。 

 

  最后,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大会选举出韦晨、方新智两名同志作为新的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