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我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成员在学院30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李伟亮同志汇报了上月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王建建同志的带领下,在场所有党支部成员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同志们对入党誓词的理解,时刻谨记党员要求,认真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大家不时地记录下令自己感动的内容,其中既有爱岗敬业、一心一意为人民的普通工作者,又有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科研团队。 

 

  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无一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始终坚持完成自己的使命,他们的事迹与精神也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一起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