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与毛泽东同志旧居。

  在前往参观的路上,党员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献礼新中国70华诞。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观历史实物,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一大到中共五大会议的内容,重温党史,感叹中国共产党发展初期的艰辛和不易。毛泽东旧居通过珍贵文物、历史照片等展示,以毛泽东在武汉的重大历史事件为支撑,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了一代领袖的国之情、民之情、家之情。 

  在中共五大会址内广场,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侯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本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的工作、学习中去,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同时,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也为教师与学生党支部之间沟通联系开启了一扇窗口,拟在未来继续加大师生党支部共建的活动力度,凝聚师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