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1024日下午两点半,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14教室开展 “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胤铎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片中的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环卫天使”李萌……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员形象,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观影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吸取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党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很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