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4
  12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建建首先对支部从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支部自查总结,指出支部存在成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不高、理论素养有待提高、支部活动单一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情况,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具体问题,自查还存在哪些不足以及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等。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互评,大家实事求是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相互指出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紧接着,支部进行民主测评,正式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总结评。周书记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各党员同志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大家要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前进的方向。同时周书记提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学习的课堂,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本领,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