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求实楼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俊同志主持。

  会前,集中观看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的纪录片《教育强国》第一集——立国之本。 

 

  会上,冯俊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深刻检视反思了“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从党性,纪律,作风等方面检查自己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依次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冯俊简要总结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要求自己,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以勤学笃实的实干精神彰显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价值共识。 

 

  最后,会议讨论了张璐、李晨、任陆一和许宇旋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4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同时每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提出意见,并表明本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璐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全体党员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