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电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热议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19

  1212日下午,电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在走大路上》。该片倾情呈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全国范围引发了追片热潮和热烈反响。与会党员畅谈观片感受。


  院领导李向舜副院长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一如既往地大力推动学院教改革工作,全力支持电工教研室的电工学基础课的改革和创新,在教育强国的大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李彬老师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艰难曲折中不断地探索前行,正如片名所说,我们走在大路上,就是中国人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信念,鼎力前行。 

  邓坚老师认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能爱国。 

  青年教师夏慧雯认为要在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践中,继续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支部书记杨胤铎表示打铁还须自身硬,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承担责任,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全面增强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其他党员同志也争相发表了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