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12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415电气工程系会议室集中参观学习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成就展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大家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从1949年到2019年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上至国事、大事、大国重器,下如家事、小事、器具日常,亿万人的家国记忆和美好期许浓缩成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在展览长廊的时光里穿梭。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我国取得的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