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1213日晚上,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在学院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夏伟同志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于蕾和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是由于蕾老师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于蕾老师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研究生各项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深对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悟,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从而加强自身政治站位,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夏伟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五个方面十个具体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们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同志之间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对暴露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 

  会议最后,夏伟书记在肯定党总支委员们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党总支委员们对各支部的检查和指导不够、没有很好地指导各支部的理论学习、没有很好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等问题。夏伟书记强调,党总支委员们要加强自身党性和自身修养的锤炼,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好自身形象,做好党员中的领头雁,同时要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和检查,可以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七个方面引导支部开展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稳中求进,将我院的研究生党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文:方新智 图: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