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党总支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1216日,本科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在309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汇报党支部年度工作,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会上,7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作工作汇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检视了关于3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介绍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下一步改进方法及工作计划。 

  在工作汇报后,各本科生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现场对党支部进行互评,最终确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评议结果为好,其余党支部评议结果为较好。 

  党总支书记周慧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年度党务工作的成果与不足,认真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强调要规范支部工作流程,加强党务知识培训;要认真开展“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狠抓落实,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