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收信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感受-方昀

发布时间:2020-04-09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在回信中,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赞赏与肯定,也看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与信任。作为一名青年研究生,我们应当有理想,不忘初心,奋斗终生,应当有过硬的本领,能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我们应当明确自己的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不畏险阻,敢于作为。 

  面对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我倍受鼓舞,再次坚定了未来该如何奋斗、归去何方,应当投身到实践中,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扎根于人民群众,哪里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就将去到哪里。作为“90后”的党员,我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奋斗在抗疫一线的“90后”青年们为榜样,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蓬勃的青春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