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收信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感受-张其超

发布时间:2020-04-09

  支援湖北、支援武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必须赢得胜利的战役。他们的后面是国家,是14亿骨肉同胞,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信念。人人请愿,这场硬仗只需成功,不需失败,这不仅关乎国家和人民的期望,更是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的安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诸位英雄,你们是一往无前,但是你们是孤军奋战嘛?不是,绝对不是。你们除了这些后盾,你们还有源源不断的后援。后勤支援,全国各地医院的支援,志愿者的支援。这不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死战,这是几十万人前赴后继,夜以继日。一批英雄奔赴前线,后面的战士已经准备好了。如同备战的将士一般,钢枪紧握手中,子弹已经上膛,我们绝不后退。不管有没有后退的余地,灾情就是命令,命令就是刻不容缓。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你们不是孤独的战士。这不是一座座孤立的城池。国家不会是将你们放置在一座座孤岛上,任由你们自己挣扎。而是和你们,和我们在一起。总理亲临前线,主席亲临前线。你们与我们同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重视,亦是全国人民对我门的重视。国家期望如此,我们必不能退后。我是在武汉学习了四五年了,对这座城市深有感情。此次磨难已过,诺大的武汉必将充焕以前的光彩。不需担心太久,这是亿万人民有有目共睹。 

  谁说中国人没有信仰?我们共产党人何时没有信仰?支援湖北的战士如何挑选,先挑选共产主义战士。我们共产党人,绝不后退。若祖国需要我,我们随时准备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