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 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202178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支部在综合楼411召开习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苏义鑫副院长列席指导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中的金句,并完成了对该讲话中核心内容的自测题。通过自测检验学习成果,强化老师们学习效果。接着,为2019-2021年度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党员”李志俊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册。黄珍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各自围绕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成果总结心得体会,挖掘感悟与收获,正视差距与不足,积极发言。全体党员对于本学期支委建设党史学习线上课程的方法点赞,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暑期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院党委委员苏义鑫副院长强调:百年党史激励我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教育我们勇于担当敢于斗争,鞭策我们立足本职学以致用。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用学习成果指导我们的教学和科研。 

                                                                                                           (撰稿人:罗杰 编辑:李丹 审稿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