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79日中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东院弘毅14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接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支部其他同志、党支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建议和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慧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各位同志都能够客观、公正、严肃对待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大家针对本次会议中查摆和评议出的需要整改的问题,下去之后,要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履行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