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晚,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卢昕宇同志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 

  随后,支部成员一一发表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牢记党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卢昕宇同志对党支部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也逐一发言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表示会后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进行学习、加深理解。至此,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