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9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七一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随后党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卢昕宇同志提到,在奋进新征程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九个必须”放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去认识,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去把握,进一步深化对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历史的“教科书”中汲取丰厚的营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九个必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进班级”相关宣贯、答辩、考察工作布置,对上学年进行的支部活动开展总结与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