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930日中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冯俊同志带领大家从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伟大的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四个方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理论学习不仅是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更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全体同志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要求,关心身边同学,重视专业课程学习,时刻践行“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就近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党支部进班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