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思践悟】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班级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为加强党支部与对口联系班级的联系,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106号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教4-1403召开了党支部班级见面会,宣讲了入党相关事宜和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委员及电气1901班、电气1902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 

  会议伊始,张宇同志向大家详细地宣讲了入党流程,加深同学们对党员考察、发展、教育等相关工作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并指出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处于哪个阶段、哪个流程,应当积极关注和跟踪自己的入党动态,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大会上宣讲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事宜。针对考察过程中的答辩,张宇同志强调,切忌讲空话套话、空谈理论,应该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围绕“服务群众”这个宗旨展开叙述。会上指出,入党是一个严肃且庄重的事情,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会议最后,张宇同志面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工作内容,详细介绍了设置的先锋岗位,包括适合对象、工作内容以及考核标准的详细解读。张宇同志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投身于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锻炼、在服务中成长。 

  至此,本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班级见面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