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顺利召开“支部进班级”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加强学院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与对口联系班级的联系,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引导学生积极了解学院党建基本情况,进一步深化党员先锋行动计划推广实施,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6号晚在教四-1403召开“支部进班级”见面会,宣讲了入党考核相关事宜和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及电气zy1901班、自动化1904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刘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建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基本情况。随后进行了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加深同学们对党员考察、发展、教育等相关工作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第二项,支部陈锋祥同志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工作内容,从各岗位适合对象、工作内容以及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卢昕宇同志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立足当下,明确目标,贴合实际,避免泛泛而谈。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党员先锋行动中来,投身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锻炼、在服务中成长。 

 

  至此,本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班级见面会圆满结束。会后,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就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