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班级见面会暨积极分子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20211012日中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四1403室开展党支部班级见面会暨积极分子答辩活动。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及自动化1901班、自动化1902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苏涛主持。 

  首先由第五党支部书记苏涛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和入党流程及规范。让同学们对支部的组成以及作用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随后由苏涛同志主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活动,积极分子们从入党动机与初心,理论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情况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体现了作为积极分子思想的先进性和先锋作用。同时以苏涛同志为首的代表团会对每位积极分子提问,指出其部分理论知识的不足以及学习生活上的欠缺。积极分子们也受益匪浅。 

  至此,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班级见面会暨积极分子答辩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