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自动化学院宿舍信息员顺利召开2021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稳步推进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文明寝室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学宿舍党建工作,自动化学院1020日中午在学院展厅召开宿舍信息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会议开始,指导老师张宇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重点对宿舍信息员工作进行介绍。张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是党员考察、发展、再教育的重要一环,是党员实践锻炼和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张老师对2020-2021学年宿舍信息员队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如积极参与和协助学院星级寝室检查、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人口普查等工作,表示上一任队员基本能够履行宿舍信息员的职责,促进了学院学生文明寝室的建设,希望这一任队员能过延续传承宿舍信息 

  员这只队伍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时期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张老师总结到,我们学生党员必须讲政治,也必须懂得奉献,在关键时刻要能吃苦、靠得住,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才能得到选举我们成为党员的学生群众的认可,才不会让我们的入党誓言沦为空话。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赵通 图:王治华

审核:张宇 编辑:伊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