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方案要求,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1013日下午,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讲廉政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围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实施路径、具体举措等方面,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为加强党员教育开展的历次活动情况及目标要求,详细解读了“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表现及内容,特别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作风问题入手,探索出了一条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体党员应严格对照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学院清朗的廉政文化,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 

(通讯员:徐家义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