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4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求实楼文化展厅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勃域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卢陆同志、支部委员覃远铖、熊宇航同志出席,支部正式党员代表以及本次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任勃域同志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顺序进行PPT展示汇报,对自身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服务情况、社会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而后抽取党史、党章有关问题回答。在场的正式党员对其回答情况进行考察提问,最后对该同志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会议对参加答辩的10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多方面的考察,任勃域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积极分子应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杨淼然 摄影:杨淼然 

  编辑:王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