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议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2日晚,为进一步考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真实情况,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求实楼309会议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答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参与本次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其余同志参加线上会议旁听。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卢昕宇同志简要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基本流程。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预定顺序逐一进行PPT汇报展示,就自身基本情况、入党的初心与动机等方面进行介绍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对其答辩内容以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提问并对其答辩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会议对参加答辩的7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考察内容涉及入党初心、学业情况、学校和社会工作情况、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掌握以及对形势政策的看法等,卢昕宇同志也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分别给出了建议与期望。 

  会后,支部还就10月份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作出的重大部署、重要安排。 

  通讯员:高圣焜 摄影:倪国良 肖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