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主题学习活动暨“党员先锋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7日,自动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学校综合楼三楼自动化学院文化展厅开展了“党性修养”主题学习活动暨“党员先锋行动”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史凡跃主持并讲解,党支部43名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史凡跃同志针对党支部纪律作风问题展开讲解,分析了支部现状,指出了少数个别党员同志存在的参加组织生活不够积极主动等问题,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样板党支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其次,史凡跃同志强调了党支部的纪律要求和党建目标,分享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党的理想和初心使命。以期增强党员同志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史凡跃同志组织大家开展“党员先锋行动”报名活动,根据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对“党员先锋行动”的实施办法和报名规范,动员支部党员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到“党员先锋行动”中,在服务中成长,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报名,纷纷表示要做学生党员的先锋者,做为同学们服务的模范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严肃支部纪律作风,更好地开展“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思想觉悟,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党员作风问题的改进和党支部的长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