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1026日,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文化展厅开展《奋进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作为新成立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各位同志相互熟悉了解,为今后支部顺利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王钊同志作领学,同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作出的重要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余枫同志导读报告的第三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同志们一致认为,立足当下,做好科研工作,发挥所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就是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的最好实践。 

  最后,支部成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学。骆瑶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本次活动的学习心得,他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至此,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