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七党支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关于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202210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有关二十大报告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琦轩同志主持,党支部19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郭琦轩同志简要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随后由张书慧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部分重点内容。 

  首先,张书慧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程,讲解了会议的主题,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其次,着重介绍了大会的部分内容,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 

  接着,张书慧同志结合习近平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和一些参与大会的代表风采,鼓励各位支部成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琦轩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泽倩 张书慧 摄影:赵泽倩 张书慧